没有名字

 烛龙又和句芒吵架了,这次吵的有点严重一连着好几周没有互相帮忙

 然而,这一次机会又来了无情去做宗开会让烛龙句芒看管判宗。

 句芒不知怎么回事,死都不肯和烛龙一起管理判宗,宁愿让他一猫坐着宗主之位,这让众人感到奇葩,以前她抢着要坐可现在......

 切,本少爷还不愿意和你一起共享宗主之位呢!

 句芒没有说什么,但是大家都知道句芒生气了,可他偏偏要嘴欠,句芒一气之下直接把判官的职位给辞了收拾东西回家了

  众人都指责烛龙怪烛龙不会哄女孩子烛龙则漫不经心的说到,放心,过不了几天她就会回来可烛龙太低估句芒了

  一个月......

  两个月......

  一年......

  两年......

  三年......

  四年......

 烛龙在这四年间找遍了全猫土,却还是没有,他不知道的是,句芒是故意躲着他的,他今天在这,那她今天就去那,她就是要让烛龙知道她句芒不是好惹的,可,没有想到烛龙竟然和自己相遇了,烛龙一把将句芒抱着哭着问句芒这些年去哪儿了,然而句芒并不想原谅烛龙,一把推开烛龙冷漠离开了

  男人婆你到底要怎样才能回去!烛龙大声质问句芒,别想太多了,我...永远都不会回去了!只留下烛龙在风中凌乱烛龙心态爆炸了,她...她说她不会回来了,为什么!...为什么!!大声质问着天空

  后来,猫土大战,黯抓住了句芒,拿句芒的生命威胁烛龙

  烛龙为了句芒的生命安全只好放弃抵抗

  放下武器,只为心爱之猫,可,当黯将句芒带到跟前时,众人心里只剩下仇恨

  黯将句芒重伤,到他们面前时就已经奄奄一息了,黯将句芒踢了过去,呃!!句芒嘴角溢出血来,比在场的任何人都伤的厉害

  黯还洋洋自得的说:还不错,坚持了半个月烛龙迅速的将句芒楼入怀中,小心的唤她名句芒感受到了他的担心努力睁开眼睛,伸手去抚摸烛龙的脸话...话痨,你怎么可...以这么傻,烛龙心疼的抓紧她的爪,幻夜,药怎么还没起效果,幻夜平静的说不如,现在就把她杀了,哎,这样就不好玩了,哼,等着吧!是,不一会儿...啊!啊!————男人婆!男人婆,你怎么了男人婆,可回应烛龙的只有一声声惨叫 

  到底怎么回事?你对她做了什么!哼,没什么就是用了点药而以快把解药交出来,如果我说不呢?你...,你到底想怎么样?不怎么样,给我磕十下响头我便放过她,不行!句芒

 艰难的说到,哦,竟然还有力气那就...加大力度惩罚,啊!!!!不要,我磕,求求你放过她,求求你了,磕头,不够响!句芒只能看着他为自己如此狼狈,

  十个响头后

  烛龙的头已经流血了,解药,给我!

  哼,把她弄过来

  好,抱起句芒去黯那轻轻放下,黯冷冷一

笑烛龙查觉不对时,已经晚了

  黯将句芒一剑穿心

  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

  句芒——!!!

  烛龙迅速将句芒抱过来

  呃!话...话唠好疼...真的...好疼!

  对不起!对不起!

  话...唠,眼泪掉下来我好困,我好想睡一觉好不好?

  不行,不可以睡,求求你了一定不能睡。

  可句芒还是闭上了眼睛,永远都醒不来了......

  男人婆,说好的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饭一起打闹,你为什么不理我了为什么!!!

  然而这一切只是烛龙的梦

  啊!惊醒

  大早上鬼叫什么?句芒不耐烦的站在烛龙门前问到

  这时的句芒长发已及腰,迎着阳光很是好看。

  烛龙下床一把抱住句芒

  句芒特别的懵,喂,死话唠,你怎么了?

  烛龙也不说话,一直这样抱着句芒

  过了不久,烛龙放开了句芒,

  男人婆,我们......成亲吧!

  !!!你......

  烛龙一把吻上句芒

  而督判其余几人路过全部都看见!!!!

  唔!......句芒发出唔唔的声音

  烛龙加深吻舌吻

  唔......试图反抗

  良久,终于松开

  句芒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

 最后,两猫在9月初成亲,

  十里红妆,只为你,

  此生有你,便无憾

  

  

  

评论(7)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